❣ 我的博友

❣ 游览频率

❣ Do you following me?

Monday, March 19, 2012

期待•期待•还是期待

天哪
两个礼拜了
伤口好了很多
还有一个洞还没好
其他的
都是疤痕
我的天哪
要买支Bio Oil了
很穷啊
原本已经plan好的
工作了就拿成绩的
就有钱拿驾驶执照了
可是一切都毁了
工作没了
拿了成绩又怎样
都不知以后要怎样
还是要工作赚钱才能读书
很烦啊

好多好多烦恼
最近都失眠
我很少失眠的
都不知想什么
——————————————————————————

The Woman In Black 
前几天下载看了
1.30+小时的电影
用两天时间才把它看完
哈哈
好多吓人的screen
故事不能说很好
朋友在电影院看
我一定笑死

后天就星期三
SPM成绩出炉
紧张+刺激+期待+害怕
一定又失眠了 
求神拜佛保佑成绩不让我失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