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博友

❣ 游览频率

❣ Do you following me?

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電影時間

我是個電影迷
特別是科幻電影, 恐怖電影 , 鬼片 等....
好久好久沒看電影了
有很多不錯的電影我都錯過了
昨天看了兩部


微光城市.jpg

微光城市 / CITY OF EMBER
是吉爾•凱南( Gil Kenan )的一部2008年的科幻電影
此電影票房不佳
在<爛番茄 Rotten Tomatoes> 電影評論網里也得到了不好的評價

看到那個女主角好眼熟
原來是<漢娜Hanna> 裡的Hanna
她與我今年都是19歲耶
她雙腿好細 @@

我覺得此電影不錯啊 , 喜歡電影里的場景
至少我沒有按快轉
還是會期待微光電影系列
期待續集 



《夺命手术》海报

<奪命手術 Awake> 是2007年喬比 • 哈羅德 Joby Harold導演的處女座

杰西卡•阿爾芭Jessica Alba 在裡頭漂亮, 性感 有氣質
但這是一部很不驚悚的驚悚片
這電影好像在幾個評論網也得不到好評
故事不好, 亂 ....
不值得看....


剛剛又看了兩部電影





燈紅酒綠殺人夜 Prom Night
一部尼爾森 麥科米克 Nelson McCormick導演2008年的作品
這電影講述 唐娜Donna Keppel (女主角) 的老師 Richard Fenton 追求她不成, 失去了理智, 對唐娜糾纏不休 。因為唐娜父母向法院申請禁止令, 結果刺激了Richard , 就把她家人殺了........( 有興趣大家不妨看看這電影 )

我是覺得這電影普通啦
也許是比較舊的電影關係
血不夠逼真
故事還算可以吧 ....

: 危險性情人真的很恐怖
若大家遇到這種人
最好是早點遠離這種人 =)


最後一部



The Possession 聚魔櫃
歐利波奈戴爾 Ole Bornedel導演2012年的作品


之前是很想去電影院看
可是最后還是沒去
感覺這電影會很刺激

真實故事是在Ebay買到那個盒子?
感覺很神奇.....

很特別的惡魔
但我覺得很少高潮的部份
有些部份感覺有些些悶
算還可以吧....


分享完畢
希望能看到更多更多的好電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