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博友

❣ 游览频率

❣ Do you following me?

Friday, April 06, 2012

無奈喲

最近都好窮啊
趕快得駕駛執照
去工作

下載了一個app
記錄了我的開支


05/04/2012

最近一直出去
都沒看到電影
昨天終於看了
STREET DANCE 2 3D


好多好看的戲啊
窮死了


頂 卡不見了 =3=

期待已久的Instagram出爐了
跟踪我喲 XD


pudding 跟踪我喲 XD


讀書那麼多年
我幾乎很少跟朋友吵架
我容忍度很寬
可是弄到我不爽他的人
那條粉腸厲害了

他的確很幼稚
不止我這樣說
他朋友幾乎每個也認同的

哪來的自信竟敢說人家幼稚小孩子
每次說一大堆鳥話
有沒有想過自己對還是錯
有些事做一次就夠了
每次那樣做只會讓人感到厭倦
也許他根本就不知道 =3=
真的很無奈


好好保養
明天做準備
....
posted from Bloggeroi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