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博友

❣ 游览频率

❣ Do you following me?

Wednesday, February 08, 2012

我自由了

同朋友一起在
Hana Mizuki
做工
我做Sushi Bar
老板很凶 
天天都怕被吊
很用心地做好这份工
工作人员都对我不错

天天工作11小时
真的很累
也觉得很不公平
工作时间比人家长
薪水也跟人家一样

Senior休息几天
什么都是我做完
下午大家都休息
只有Sushi bar开着
已经习惯一个人在那里工作
新年只休息了一天
大年初一一样开工
今年没新年的感觉

11点放工又要练舞到两三点
初三休息一天
表演


只有这一天可以到朋友家赌钱
拿红包
红包钱都少过人
今年新年都没见过亲戚朋友
红包很少啊啊啊

接过最疯的订单
8盒寿司
上千块

 调芥末最痛苦啊啊啊


天天吃Chawan Mushi
吃到想吐了....
新年后最爱的东西
年糕 <3 
 寿司吃到一样想吐了


表演后
Dessert Shop
Avocado juice <3


=3=

切Shake啦 ~
超大条的

做了33天
学到切鱼弄刺身
就停了
再见
我自由了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