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博友

❣ 游览频率

❣ Do you following me?

Monday, January 02, 2012

KL倒數 ( 30th DEC - 1st Jan )

沒錢啊
要想媽媽那很多錢
學車考車買新衣
統統要錢
買新衣是一定要的
想工作
如果這次不買
工作后就沒得下KL買了

臨時找酒店
打電話book房間
全部滿滿滿
剩下幾千塊兩晚的房間
本來如果沒房間
就沒辦法了
只能去一天
巴士票早已經買了
學車要延遲了

媽媽給了我五百塊
買衣服也許夠
可是又要吃3天
酒店錢巴士票錢
都用了不少啊
住三星級酒店
都要RM800++兩晚
8個朋友分
巴士票
我只剩不多
自己帶多不到一百塊
自從買了電話
我就沒錢了
錢要看著用 
不能要買就買
是種折磨、虐待

30th Dec First Day 

酒店2PM才能check in 
等朋友親戚很久
午餐
金河
大家帶不多錢
只好吃經濟點
點餐都要猜拳
輸的去買
可惜輸得不是我
= =v

無聊

等check in
一直都在金河
沒得去遠的地方
Sunway沒得去了
溜冰啊啊~
很遲才check in

晚餐
Pavillion

ZY !
我看見了

腳快斷掉
回到去最懶惰的事
就是卸妝
泡澡去

我好愛泡澡
等用廁所的朋友不好意思吶

我睡床的風景

太棒了

一切準備好了
來喝酒賭錢 =X
朋友醉了好搞笑
自high的更好笑
笑慘了
吃碗麵看戲
很夜睡覺 , 卻很早起床

31st  Dec  Second Day


泡澡泡久一點
再看日出

我的早餐
牛腩面 X)

繼續往金河和Times Square購物
找不到衣服買

只買了2件衣1件褲
走到好閒啊
在Time Square打bowling
都是這樣的價錢
問題好多
感覺也不一樣
很爛
關丹的好多了
分數也很爛
><
不好玩
快快打完就走

回酒店準備
打算去Pavillion倒數

人超級多
很討厭 ==
晚餐

Tokyo Street
綠茶麵包
我瘋了
好吃


實在是太多人了
真的討厭
回去酒店玩更好
Chatime
排長龍
不買了

回到酒店附近買啤酒
青島啤酒

沖涼了穿睡覺衣
就打算玩牌
突然大家都要去星巴克買
Greentea cream
我還說我們關丹人
KL人不認識我們
隨便穿下去就好
買了星巴克
走去7-11買reload卡
結果
竟然給我看見加影FB朋友
我好醜
女的差點認得出我
還好男的沒看見我
結果帶帽子遮臉
快快走人

人多到~

開賭啦
各個後悔買星巴克
呵呵
玩到好夜才睡覺

Third Day 1st Jan 

一大早起床
收拾凌亂的房間
還有更亂的
一堆喝過的啤酒罐
星巴克
水果酒瓶
還有許許多多
超級亂

這三天拍下的不同天氣
好不捨得
收拾行李
check out
早餐沒吃
沒胃口
就去逛街了

FB朋友送的
也送給我另一位朋友
真的想不到
太好笑了
感謝


倒數在廁所沖涼拍的煙火
445MB ,上載了4小時
=3=


再美好的事情
也有結束的一天
再見

我美好旅程

工作存錢
下次去更多的地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