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博友

❣ 游览频率

❣ Do you following me?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SPM的第二天

英语
哈哈哈
不错
觉得有一点简单
跟试考比起
因为没太多不明白的字

一看作文
Famous Person 
谁?
Steve Jobs =X 
我不太了解
points不多就少分了
重来不选自己写开头
结尾指定了要那句字
写故事

想了想
我想到一个故事
=X
感谢我看太多戏啦
第一次忙着写故事
写到不够时间
只好缩短
赶紧写完
时间只剩几分钟
=0
这次英文不错啦

明天历史 !!
我最怕了
我还没读
又要K书了

讨厌历史啊

剩下8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