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博友

❣ 游览频率

❣ Do you following me?

Sunday, November 06, 2011

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现在才下载看
不错看

还有最新的一套

From Up On Poppy Hill


From Up On Poppy Hill anime movie trailer


还没得下载
找不到啊
永远支持Studio Ghibi
还记得二年级的时候
看了千与千寻
就爱上宫崎骏的戏

Form 3那年Popular才有卖
Studio Ghibli的Collection
我也快快买了下来
太爱了
...
Studio Ghibli继续出多点好戏吧
=)
Studio Ghibli也出了Video Game
要出了
大马什么都慢过人
明年才有吧
                                                                               二ノ国
The Another World  
我要玩啊啊
可惜是PS3的
PS3一直在跌价
有钱买PS3没钱买它的游戏
还有许多游戏我要玩啊

我要的东西永远买不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